close

Q11:做電波拉皮會不會燙傷?
A: Thermacool專利設計的冷卻系統及溫度感測器可以保護表皮免於過熱的傷害,只會讓真皮層及皮下組織上升至較高溫度,因
此機率極低,遠小於1%。萬一產生水泡,通常一星期內會修復,而且不會留下疤痕。


Q12:熱世紀電波拉皮與手術拉皮有什麼不同?
A: 熱世紀電波拉皮不用麻醉、不留疤、不需修復期,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膚質更好,毛孔縮小,因此忙碌的生活中只要有半
天時間就可以享受無痕回春的樂趣;但膠原蛋白的增生能力因人而異,隨年齡與生活習慣而不同,膠原蛋白的收縮亦有其極限。
手術拉皮的好處是效果明顯,因為手術可以將鬆弛多餘的皮膚組織切除再重新縫合。無論是傳統拉皮或是內視鏡拉皮,都得考
慮全身麻醉風險、術後幾個星期的水腫瘀青修復期、及永久存在的手術疤痕,而手術拉皮也無法讓膚質變好。有一點是比較少
被討論到的,就是臉型的變化;手術拉皮因為將皮膚移除部分再往外往上拉,所以臉型會與未手術前或是年輕時有些不一樣。
有些公眾人物疑似接受過手術拉皮,大家可以比較她們的照片,看起來臉的輪廓會變緊,因此更年輕,但是韻味可能會有些不
同,這是要接受拉皮手術前需要先了解的。 
總結一下,輕度鬆弛或預防鬆弛首選電波拉皮,中度鬆弛可考慮電波拉皮或手術拉 皮,若鬆弛太嚴重或想改善的幅度很大,就
得考慮用手術拉皮來處理了。 


Q13: 不打電波拉皮之後會不會變的更老?
A: 不會。不打電波拉皮之後頂多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只是隨著歲月流逝,膠原蛋白、皮下脂肪會慢慢流失位移,皺紋還是會愈
來愈多,皮膚還是會愈來愈鬆弛。因此建議持續接受電波拉皮,讓自己擁有凍齡的肌膚。


Q14: 打電波拉皮需要修復期嗎?
A: 打電波拉皮無傷口,不需修復期,術後可正常上班,但建議前幾天多休息以讓皮膚膠原蛋白長的更好。

Q15: 幾歲可以做電波拉皮?
A: 皮膚有70%是膠原蛋白,皮膚的膠原蛋白生產在20歲達到最高峰,之後會愈來愈慢而變成流失狀態。現代社會中,許多人常
常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加上抽菸喝酒等,更容易流失膠原蛋白。在膠原蛋白只有流失一些的時候就補充,效果是最
明顯的;而且愈年輕的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能力愈強,需要的發數更少。所以建議25歲以後就可以審視自己的皮膚情況,
若開始覺得有下垂、皺紋增多,或是體重相同可是拍照時卻覺得臉蛋變大變圓的跡象,就可以考慮做電波拉皮囉!


Q16: 打電波拉皮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A: 在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下,電波拉皮的副作用機率很低,可能出現的有皮膚泛紅、水腫、疼痛等,以及其他非預期的副作用
。若有不適,請儘速與診所聯絡,如果需要則回診由醫師診療,副作用通常都是暫時的,一星期內會改善。


Q17: 施打電波拉皮的過程是怎樣的?
A:

  1. 清潔卸妝,移除身上移動式金屬物品。
  2. 術前敷麻藥20到30分鐘。
  3. 卸除麻藥後轉印格子以確保能量均勻分布。
  4. 貼上導電片以形成迴路。
  5. 開始施打電波,施打時視需要使用睡眠止痛處方,讓緊張及不適感降到最低。過程中會有些許熱刺感,但多數人皆可承受。
  6. 施打過程視發數而定,大約20到60分鐘。
  7. 術後溫敷,再擦上保溼及防曬產品即可。



Q18: 如何知道做的是不是熱世紀電波拉皮以及有沒有打到足夠發數

Q19: 術前有什麼需注意的?
A:

  1. 有心臟節律器或其他體內電子裝置者不可接受此項治療。
  2. 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哺乳中婦女可接受電波拉皮治療。
  3. 欲治療區域有長效型填充物(如矽膠、雅得媚等)或是永久性人工植入物(如人工鼻骨、人工下巴等)請先與醫師討論。
  4. 術前一週避免強烈日曬,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5. 術前三天避免去角質,如使用磨砂膏、挽臉等.
  6. 治療當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
  7. 若欲治療部位皮膚正在發炎或有傷口,建議待皮膚修復再接受治療。
  8.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Q20: 打電波拉皮要注意什麼術後保養呢?
A:

  1.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皮膚泛紅或水腫,通常3到7天會改善。
  2. 請加強保溼,使皮膚修復及膠原蛋白增生更迅速。
  3.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出門前半小時使用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4. 一週內避免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來看一下經典案例

【美之約成功案例】電波拉皮肉臉女驚人變V臉WOW
【美之約成功案例】陳政穎醫師親下火線,CPT電波拉皮完整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