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首圖一定以為今天又是介紹美食了…
而且看起來還是一間美味下午茶!XDD…
but真正的答案要介紹的可是一間「醫美診所」哦…
momo我這一、兩年來去過這麼多間醫美…
還頭一回見過有提供這麼豐富餐點的診所
這對愛吃的我來說簡直是天堂呀!…
來到美之約診所不但變美還可以吃飽飽的回家XDD…
這麼sweet的服務又超美味的餐點也讓人太喜歡了啦!…

2.jpg

簡單俐落的門面很雅緻

3.jpg

美之約診所在慶週年的同時還被評選為FG百大醫美診所
有了FG的加持與肯定…

讓前往診所想變美的人會更加安心…
看到這大大的立招就可以大步進入診所裡啦!

4.jpg

裡頭的環境有種很溫暖的fu~…
舒服的沙發坐著坐著就想睡一覺了XDD…
無聊的話櫃上還有許多雜誌可供閱讀…

5.jpg

在與醫師討論今天要拖打的部位前我們就先坐在沙發區休息…
因為忙碌一整天來不及吃晚餐就前來診所的3個人…

看到桌上這盤餅乾都要落淚了
但沒想到這時候服務人員拿出了一張…

6.jpg

沒錯!!居然拿出了一張「點餐單」!!!…
這這這這…也太驚人吧!XDDDD…
來醫美診所居然還有餐點可吃
而且上頭不論是飲品還是炸物等全是我的愛菜…
重點這些餐點都是免費的…
吼~~~~~還不快點每一樣都送上來呀!(喂~~~~~)…

7.jpg

我們3個人就各點了一道來一起吃…
現點現做的果真是美味無敵…
尤其是那奶酥厚片實在是美味呀!…

8.jpg

吃飽後momo我就跟陳醫師討論了今天要做的療程…
雙頰肉毒瘦小臉+拉提和「微晶瓷打下巴」…
>肉毒瘦臉是momo一直有在打的…
不過這回距離上次打也過了許久了…
所以咬肌也特別明顯
而下巴的部分也是打過一次後就上癮了
年紀越大越覺得有下巴比鼻子挺更重要…
拍照時臉型也更尖更好看了呀!!…

9.jpg

momo我是標準愛美又怕痛的人…
所以一定要先敷上厚厚一層麻醉…

接著就慢慢開始等藥效發揮效用…
時間大約15~20分鐘…

10.jpg

嗯…今日共同前往的朋友可能真的很餓…
剛剛的餐點吃不夠連我臉上的奶油也不放過XDDD…
哇哈哈哈~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是說我臉上的麻藥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

11.jpg

美之約在藥劑注針的過程全都是在客人面前毫不掩飾的…
坊間有些醫美診所給客人看產品時跟施打時已是不同產品或加入了其它物質…
為了讓客人放心…
所以全程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為了就是確保看到和入針時的針劑都是一樣的喲!

12.jpg

看到這一大盤真是很驚人…
這也是我首度看過打肉毒時最多的針劑…
看來我的咬肌真的很大是無誤的

13.jpg

原本還嘻嘻哈哈的我坐上診療台後就變得正經八百了XDD…
唉唷,雖然都是以前打過的東西
但都還是會很緊張咩…

14.jpg

施打前先擦掉臉上的麻藥…
而一般診所為了減緩客人在施打時的緊張感…
都會準備握球或是小娃娃…
but美之約診所的娃娃說有多大隻就有多大隻XDD…
一整個就安全感十足呀…

15.jpg

肉毒的部分約15分鐘就施打完畢了…
這時候旁邊的美療師會先拿冰敷袋為兩頰做冰敷…
這時候來看看我床多滿就知道娃娃有多大隻啦XDDD

16.jpg

肉毒打完後接著就是刺激的打下巴了…
為啥會說刺激耶?…

原因在於微晶瓷打下巴不要這麼痛的話就是先打口內麻醉最有效…
但就之前打的經驗這兩針似乎有這麼一點兒痛…
所以非常的緊張又害怕…
but今天在美之約打的麻醉卻覺得還好…
過程也沒啥咪感覺(灑花~)…
在打完麻醉後一整個就海闊天空啦XDD…

17.jpg

施打完後接著陳醫師就拿出未拆封的微晶瓷在我面前做介紹跟做拆封的動作…
這一個步驟也是要讓客人確定針劑是全新未做任何更換的…
所以可以非常放心的打造出一個完美下巴

18.jpg

因為已經打了口內麻醉…
所以施打微晶瓷的過程已經沒啥感覺了…
陳醫師麻煩快點讓我變成陳為民吧(喂~~~~~)…

19.jpg

20.jpg

約15分鐘後微晶瓷打下巴就完成哩!!…
我終於再度變身為陳為民啦(踹飛)XDDD…

21.jpg

在施打完後醫師會再做最後的調整…
這時候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開口的哦!

22.jpg

調整完後再照鏡子確定最好的角度…
這時候美療師會幫兩頰和下巴插針處擦上薄薄的一層藥…
肉毒瘦小臉和微晶瓷打下巴就降子完成啦!

23.jpg

為了讓肉毒的藥劑可以平均分散在兩頰…
施打完後可以吃兩顆口香糖讓嘴巴動一動…
但之後就盡量避免減少吃這種需要一直咀嚼的東西…
不然咬肌又很容易產生啦!

24.jpg  

okok~look~look~這就是2個月後的成果…
跟之前的腫臉沒下巴真是天差地遠呀XDDD…
看臉型就差了多少>/////<…
現在的樣子就是我要的完美線條咩!!!…
這次來美之約診所的初次體驗很滿意…
而且餐點很好吃XDD…
服務也是波棒的啦!!


延伸閱讀:

 

肉毒

------------------------------------------------------------------------------------------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肉毒桿菌素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Botulinum Toxin Type A) 處置原理說明:

肉毒桿菌素處置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以消除皺紋。

  • 處置之目的與效益: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依衛生福利部核准之仿單內容,主要用於治療成人中風後之手臂痙攣、眼瞼痙攣、半邊顏面痙攣、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麻痺引起之肌肉痙攣、皺眉紋。

  • 執行方法:

肉毒桿菌素製劑具有專一性,不同肉毒桿菌素不得交換使用,且須由注射訓練過的醫師使用。

  • 處置效益:

醫師注射適當劑量於造成動態紋的肌肉部位,效果之快慢依肌肉大小與皺紋深淺而定。用於治療皺眉紋,臨床效果在注射後48小時逐漸產生。最大效果發生在l個月之後且可維持 3-7 個月。

  •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一)注射常見之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的浮腫及瘀血(11% to 25%),有時可能會有眼皮下垂(5.4%)、眉毛下垂及頭痛(15.3%)等現象,這些副作用是短暫性,約2至6週恢復。

(二)已有報告顯示肉毒桿菌素自注射部位擴散至遠端之不良事件發生,某些案例出現吞嚥困難、肺炎或顯著衰弱而導效死亡(非常罕見)。

  •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注射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頭部前傾、臥床睡覺及劇烈運動。
  2. 縮臉、國字臉(咬肌肥厚)治療術後,會自覺咀嚼咬硬的食物較無力或唾液分泌減少,但不影響日常進食及喝飲料。
  3. 若有眉毛下垂、上揚等現象或任何不適請就醫回診,這些現象大多於注射後1週內發生。
    •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

 

晶亮瓷

------------------------------------------------------------------------------------------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晶亮瓷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 產品說明: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是一種滅菌,無熱原因子,半固體,黏稠狀的植入劑,它的主要成分是人工合成Calcium Hydroxylapatite懸浮於滅菌注射用水,甘油和Sodium Carboxymethylcellulose的凝膠載體中。

 

  • 主要用途/適應症: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如鼻唇溝)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現象的病人。

 

  • 執行方法:

將適量的RADIESSE(瑞得喜)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

  • 處置效益:

治療效果建議參考使用RADIESSE(瑞得喜)皮下植入物注射劑之中文仿單內容(如療效持續時間),實際成效會因個人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可於注射後2至4週內回診檢查。

  • 可能併發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後,注射部位會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有微硬的觸感,但不影響外觀。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
  2. RADIESSE(瑞得喜)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少數個案產生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的併發症。
  3. 如果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扎針處會有引發皰疹復發的危險性。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易使注射部位增加淤青血腫及流血。
  4.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的Calcium Hydroxylapatite顆粒是不容幅射線透過的,因此在電腦斷層掃描(CT Scan)下清楚可見,而在標準或一般的X射線攝影下則有可能可見。在58位病人的X射線攝影研究中並未顯示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可能掩飾不正常的組織,或在電腦斷層掃描(CT Scan)下被判斷為腫瘤。病人應被告知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容幅射線透過的特性,如此病人才能夠告知他們的醫護照顧人員以及放射線診斷醫師。
  5.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用於有瘢瘤(keloid)形成和肥厚性疤痕體質的病人上之安全性尚未研究。
  6. RADIESSE(瑞得喜)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發生病人產生失明與中風之情形,如有視力模糊、口齒不清或半邊臉部麻痺等症狀產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立即就醫。

 

  •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於注射後約1至2天可輕揉,並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及輕微的卸妝。同時須避免激烈運動,且應避免暴露在高溫或強光下(如泡澡、溫泉、三溫暖、日光浴室、日光浴或極冷處)。
  2. 處置後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及輕微腫脹疼痛情形約3至5天,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的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少數病患會發癢,泛紅等症狀,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若有紅腫情況可以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產生如嚴重泛白、劇烈疼痛、皮膚壞死,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回診檢視。
  •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