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治療原理?
A: 光震波效應:驅黑除斑
瞬間將沉積的色素斑塊擊碎,掃除暗沉,讓肌膚淨、白、透、亮。

1.jpg

光熱效應:毛孔細緻
雷射熱能有效的累積於肌膚真皮層中,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享受深層SPA,使皮脂腺收縮,粗大毛孔變不見。

2.jpg

3.jpg

光熱效應:撫平細紋
特殊1064nm的雷射波長,搭配PTP智慧型脈衝技術,可穿透肌膚真皮層,重建膠原蛋白結構,恢復肌膚青春彈性。

4.jpg

光震波&光熱效應:殺菌除痘
運用光熱效應原理,將皮脂腺收縮,減少油脂分泌,同時利用光震波效應剷除毛囊開孔的肥厚角質阻塞,消除紅腫痘痘,重整肌膚原有狀態。

5.jpg

 

Q2: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與前一代c6或其他淨膚機種有何不同?
A: V淨化光雷射完整保留淨膚雷射的功能,再新增PTP 智慧型脈衝科技,是淨膚雷射的進階版。PTP mode的高能量脈衝對於真皮層的色素斑、痘疤、刺青清除等治療,比過去的C6及傳統淨膚更有效,可減少治療次數,提昇治療效率。除外,PTP mode 亦可增加熱效應,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增生,在膚色暗沉的改善上,也比過去有更顯著的進步。對治療肝斑的患者,反黑的機率也大大減低。
簡單來說,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相較過去的淨膚雷射,治療效果整體都更加提升,甚至在治療後,不僅讓膚況獲得改善,更能幫助達到緊實的成效,修飾您的肌膚與輪廓。

 

 

傳統淨膚雷射/C6

V淨化光(C9)

波長

1064nm/532nm

1064nm/532nm

PTP模式(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

適應症

淡斑、快速淨白、色素沉澱、細緻肌膚、縮毛孔、減少粉刺

緊緻拉提V小臉、回春快速淨白、細緻肌膚、縮毛孔、淡斑 、減少粉刺

方法

不需塗碳粉

不需塗碳粉

Q3: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和黑臉/碳粉雷射有何不同

A: 以前C6淨膚雷射能量參數主要針對除黑色素,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能力較差,故在皮膚表面塗碳粉以強化縮小毛孔的效果。新一代正宗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能量更高,也設計了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能量參數,因此無須塗碳粉就可和過去的黑臉/碳粉雷射達到相同,甚至更好的成果。

 

Q4: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和白瓷娃娃雷射有何不同?
A: 過去市場上有業者將淨膚雷射以白瓷娃娃/碳粉雷射以黑娃娃雷射來做為行銷包裝,但事實上白瓷娃娃指的就是532/1064波長的銣雅鉻雷射,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淨膚雷射。所以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和白瓷娃娃並無不同,不過c9淨膚雷射相較傳統白瓷娃娃有許多優勢,可參照Q2。

 

Q5:何謂PTP模式?
A: V淨化光雷射具有革命性的PTP智慧型脈衝科技,是除斑雷射機種的新科技,也是目前回春市場的療程新選擇。結合淨膚亮白的光震波效應與緊實回春的光熱效應雙重功效,大大提升了治療效果,可以有效破壞目標物,又能減少對週邊健康皮膚的傷害,像鈍針般溫和的觸感,提升治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累積更多熱能,更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膚效果,讓皮膚更淨白、更緊實。

 

6.jpg

左側單一脈衝模式將能量集中在一次發出, 右側PTP Mode則是將能量在極短時間內分成兩次發出,因此較不容易超過皮膚耐受值,較不容易造成破皮結痂的情況,又可以累積足夠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