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美之約有新的Therma美之約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嗎?

A: 美之約有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1.png

Q2: 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有什麼差別?

A: AccuREP® 技術讓輸出更安全、穩定 第四代的Thermage®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而由於AccuREP® 技術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在每一發之前都會確認皮膚狀況,並用10 ms(0.01秒)的時間確認後微調能量,因而能讓每一發的能量更穩定。舉例來說,我們額頭和下顎線的皮膚厚度不同,電阻自然不同,這時Thermage®FLX鳳凰電波就會微調發出的總美之約能量,使肌膚接收到的每一發能量強度可以維持一樣,在相同能量設定下,能量平均會比第三代CPT電波多5-10%。

2.png

4.0紫鑽探頭使療程更快速、舒適感更提昇

Thermage®FL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足足可減少治療時間25%。在震動效果上,相較過去始終是垂直震動,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美之約,實測結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3.jpg

Q3: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e®美之約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A: 建議到診所和醫師討論您的皮膚狀況以及需求,是否需要更快速、更舒適、更有效的第四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Q4: 我要如何分辨是否是原廠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A: 原廠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的全新主機,外觀與前一代略有不同,可先確認是否外型與下圖相同。

4.jpg

原廠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的智能4.0探頭是紫色,其餘從探頭外包裝確認是否原廠正貨的方式可參照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news_page.php?news_ID=264

Q5: 電波拉皮更新到第幾代了,有什麼差別?

A: 市面上有很多第"N"代電波拉皮,讓消費者搞不清楚。其他生產類電波拉皮儀器的廠商或許有其特有的產品線代號,2017底年為止,熱世紀電波拉皮主機只有更新到第三代;2017年底,Thermage原廠正式推出了第四代鳳凰電波,並且於2019年7月引進台灣,而探頭也出現了全新的紫鑽、藍鑽、碧眼、黃金身體探頭。 主機方面第一代與第二代主機有明顯不同,第二代與第三代主機外觀幾乎相同,只有探頭擺放架及機身顏色稍不同,而且第二代主機可藉由軟體升級變身第三代,所以可以說外觀是第二代或第三代主機並不太重要;主要差別在握把,第二代握把是藍色的,第三代握把是白色的。至於第四代的主機則在外型有很明顯的差異,握把依然維持白色。第四美之約代則是全新設計,和前三代外觀完全不同,白色機身,最上方有觸控式螢幕。

5.png

第二代電波拉波代號Next Generation,簡稱NXT;第三代的電波拉皮因 為新增Comfort Pulse Technology,故簡稱CPT。美之約因為在加熱系統、冷卻系統及震動系統的更精進,使得第三代整體效果更佳 而疼痛感更少。 而第四代FLX則是 Faster aLgorithm eXperience 的縮寫, 加入了AccuREP® 的技術,讓能量輸出更穩定,4.0紫鑽探頭也改良成全方位震動,使得舒適感再提昇。

6.png

1. 雙層探頭薄膜:探頭前端是兩層高科技薄膜,透過雙層薄膜使加熱更均勻美之約,每個治療方塊的最中心溫度提升 到與方塊四周幾 乎一樣,在一發之中同時治療更多面積,可達到更美之約高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收縮效果。

 

 

cats.jpg

2. 舒適脈美之約衝技術:每一發能量傳遞的前、中、後穿插噴灑冷媒,在神經開始傳送痛覺之前就先干擾神經,大大降低痛覺,同時 保護表皮免於過度的熱傷害。

9.png

3. 震動型握把:藉由震動而干美之約擾神經傳導痛覺至大腦,降低痛覺。

10.png

11.png

第四代美之約握把 全方位智能震動

Q6: 電波探頭有那些種類呢?

A: 過去第三代電波美之約拉皮所使用的探頭有四種,小探頭使用於眼週,中探頭是使用於臉及身體,大探頭是使用於身體。

12.jpg

13.jpg

而目前第四代FLX鳳凰電波則是以全新的紫鑽、藍鑽、碧眼和黃金身體和大家見面,在功能上美之約與過去相似,但做了更升級的細部調整。

14.jpg

15.png\

與過去第三代藍頭的差別在於,第三代藍頭的能量在穿透皮膚後,由淺層至皮膚中層(約2.4mm)能量即衰退至37%,到達深層的能量較少;而第四代FLX鳳凰電波的藍鑽、紫鑽以及黃金身體探頭,能量在穿透皮膚後,由淺層、中層至皮膚深層(約4.3mm)能量才會衰退至37%。也就是說,一美之約樣的能量,探頭作用於深部脂肪層的能量更多。

16.png

Q7: 我需要打多少發或多少能量的電波呢?

A: 電波拉皮的治療是一種能量累積的概念,一發有一發的效果,建議與醫師討論後,根據欲治療的部位及想改善的程度施打所需發數;一般來說所需要的發數如下:下半臉FLX鳳凰電波紫鑽探頭600-900發/藍鑽探頭900-1200發,全臉FLX鳳凰電波紫鑽探頭900發/藍鑽探頭1200發,脖子FLX鳳凰電波紫鑽探頭600發/藍鑽探頭900發,眼皮及眼周使用美之約碧眼探頭450-900發,身體使用黃金身體專用探頭500-1000發。

Q8: 如何知道做的是不是熱世紀電波拉皮以及有沒有打到足夠發數?

A: 看主機:第二代或第三代主機樣子差不多,都是直立式有螢幕。而第四代鳳凰電波外型更加簡約時美之約尚。

第一代                                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鳳凰電波

17.png

看螢幕:探頭裝上主機後螢幕會顯示發數,打完後再看一次即可知道總共打美之約了幾發。若睡著了可拍照或再最後幾發時錄影確認。

第三代Thermage顯示剩餘發數位置在右下角

18.png

第四代FLX鳳美之約凰電波的發數顯示改在左側

19.png

看握把:第二代握把是藍美之約色,第三代和第四代FLX鳳凰電波握把是白色,第四代相較第三代曲線弧度較小。

20.png

第四美之約代FLX鳳凰電波握把

21.png

看探頭:看彩色紙盒外包裝,有中文說明及發數的數字,打開紙盒後還會有密封塑膠袋保美之約護探頭,上面也會寫發數。

cats1.jpg

cats2.jpg

更詳細的探頭防偽包裝說明可參照: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news_page.php?news_ID=264

看導電片:約手掌大小的導電片 看轉印紙:薄薄的原廠轉印紙,使用酒精將格子轉印到治療部位,眼睛是小格子,臉部是中格子,身體是大格子。 看導電液:透明膠狀美之約導電液內含甘油、抗凍劑及導電介質,可以使能量均勻傳遞置皮膚。

26.png

 

鳳凰電波完整介紹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product.php?cate=3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qa.php?cate=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