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連結 http://catty0914.pixnet.net/blog/post/193172409

1.jpg  

在產後一般媽媽最傷腦筋的不外乎就是產後瘦身

但我發現瘦下來後有個大問題是,臉上鬆弛的肌膚似乎回不去了!!!

這個道理很簡單,因為在懷孕的時候胖那麼多,整個人被撐了起來

消下來後有鬆弛的狀況並不奇怪,而臉的肌肉群又無法像身體依樣靠運動明顯結實

特別是有一些地方連肌肉也沒有要怎麼把肉肉消掉?

 

另一個在懷孕的中期我發現有件嚴重的事情~就是脖紋莫名地變得很明顯

而且後來雖然有靠運動瘦下來

但之前臉肥的地方雖然有消,但我們一般運動不會去動到臉,臉部接近下顎骨的肌肉群非常少(大部分都是筋膜)

臉上的脂肪雖然有消下去,但無法緊實,擦緊實乳霜我覺得效果也很有限

所以這時候算是打電波最適合的時機了!

就在三個多月前到美之約醫美診所找陳院長報到,說要打電波救救鬆弛臉

 

不過陳院長這次建議我的狀況可以合併音波跟電波拉皮

整體的拉提效果會更好,當天其實沒有先打,因為一個音波電波的療程其實很花時間

我熊熊跑過去稍微諮詢了一下,約了施打的確定日期

還到附近的老友記吃了一碗撈麵才回家XD

2.jpg  

施打當天由於診所本館的人很多~就帶到他們家樓下新開的二館

整個弄得很溫馨有種巴里島度假風的FU

醫師說因為現在人蠻多的所以為了顧及品質跟客人的舒適度~所以又開了二館

3.jpg  

看到診所陳列的術後專用保養品

其中第一罐的優麗雅跟第二罐的瑞姿Reiz,還有CUCARE的術後防曬我本身都有一直在用

蠻推薦這三款產品的,因為價位不算貴但很溫和而且效果還不錯

特別是術後防曬只要是有特價我都會多屯幾條

Reiz的玻尿酸精華也很讚~很乾的時候我還會偷吃步拿來擦身體,潤澤效果非常好也不會黏膩有負擔

是適合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一款不錯的保濕產品

4.jpg  

陳醫師真的很可愛~還跟我說他們現在的床有加熱效果又有服務鈴

有事情可以按鈴,比照醫院規格

(不過術後敷臉或是術前敷麻的時候我大部分不是放空就是玩手機

好像也沒什麼事情要去吵護理師XDDDD)

5.jpg  

接著就卸洗+敷麻囉!

其實像如果單純打肉毒或淨膚,趕時間的話我是不敷麻的

但相信我,打電波跟音波,特別是電波,還是敷麻比較好....要不然應該會從飆淚變成大哭吧@@

6.jpg  

由於診所怕我中間會感到不適還打了止痛針

雖然說跟醫師也算熟他知道我還算耐痛,但主要還是之前沒打過音波

也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痛

但電波我說我有打過~某些部位真的很痛

所以止痛針還是麻煩你們了....

7.jpg  

音波的開機頁面很有趣~就是一個人的左右臉

裡面輸入施打人跟被施打人的名子

完成設定就可以開始了

8.jpg  

會現場拆封音波拉皮的探頭

音波拉皮共分為三個深度的超音波探頭,分別是4.5mm/3.0mm/1.5mm,對不同深度的皮膚做治療

當超音波的能量傳到皮膚內時, 將局部的溫度提升到攝氏65~70度,接著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

這時候彈性極佳的新生膠原蛋白就可達到立即拉提的效果

而電波拉皮的效果則是40~55度.簡單來說就是音波會比電波產生更多的新生膠原蛋白利於拉提

陳醫師說我的皮膚比較薄又不算太鬆,所以比較適合深層一點的治療

大部分選用了4.5mm的探頭進行施打,少部分是3.0mm探頭

至於這三種探頭的區別為合~簡單整理了一下

4.5mm可以打到頸闊肌/SMAS

3.0mm可達皮下脂肪

1.5mm的範圍到真皮淺層

所以簡單來說如果是施打一些皮膚上的小細紋~用1.5mm的探頭即可

但如果是想要達到拉提的效果,還是4.5mm為佳

因為當施打的時候他的傳導能到最深層,也最能確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完成最佳的拉提效果

9.jpg 10.jpg 11.jpg  

這次是使用4.5的探頭所以螢幕也會秀出4.5喔!

可以看到它的深度是在於最下方沒錯

12.jpg  

接著跳到主畫面~本來左右的人臉秀出了數值跟區塊

這就是音波拉皮的即時監控系統,藉由監控系統可以看到需要施打的部分

其實查了一些資料發現歐美人很喜歡用音波打額頭

但那天打的時候有跟醫師聊了一下

他有解釋為什麼他比較不贊成我打全臉音波

主要原因有二

1.亞洲人的額頭普遍比西方人還要緊緻,下垂的原因多是皮下脂肪流失不是皮膚鬆弛 ,所以填補的效果會比拉皮的效果明顯

2.音波拉皮其實有一些地方較不建議施打,譬如說嘴邊周圍,還有眉毛四周。如果扣掉眉毛四周其實也就是去掉了1/4個額頭面積了,倒不如在這個部分用電波加強,還可以除細紋(電波除淺層的細紋效果會比音波來的好)

13.jpg  

音波的格線方式跟電波也不大一樣

可以看的出來音波是用一條條,而電波則是一塊塊

所以音波的施打的單點面積相對來說會比電波的面狀還要小

所以這裡又會有一個電波跟音波的區別

也就是說電波比較能打到完整的面,所以他的消脂跟除淺層紋路的效果相對好

而音波則是條狀的單點釋放能量,點跟點之間會有空隙所以雖然消脂跟除淺層紋的效果不像電波那麼強

但在兩者用同樣強度的能量去打的時候

音波的拉提效果會比電波再來的好一些

14.jpg  

畫出來的格線大概是這樣~可以看到是呈現條狀的

額頭醫師有順便劃了一下但其實當天是沒有打的

主要原因就是前面說的~額頭已經夠緊了,還能拉提到哪裡XD

不如拿去打打抬頭紋會比較實際一點

15.jpg  

接著塗上超音波探頭專用凝膠就進行今天的施打了

16.jpg  

施打的時候監控系統也會即時顯示目前施打的部位

17.jpg 18.jpg  

當然痛不痛我想是大部分的人所介意的

雖然說對於疼痛的耐受度我想人人都不進相同

但在施打音波拉皮的時候真的沒啥特別的感覺,不會像打電波有很明顯的燒灼感

所以其實整個施打的過程算是蠻輕鬆愉快沒有壓力XD

19.jpg  

頂多在一些皮膚較薄較靠近淋巴根筋膜層的部位會覺得有些許刺痛感

(太陽穴靠近髮際線,咀嚼肌四周一帶,下顎骨等地方)

其他大面積的地方個人是覺得真的不怎麼有痛感~但也有人跟我說他打了覺得痛

我只能說可能是每個人的耐痛程度不一,但基本上其實打音波我覺得痛感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

所以這個療程也不會有人要用到睡眠針,個人覺得是比電波舒適太多了XD

20.jpg 21.jpg 22.jpg  

到底打起來有多輕鬆呢?可以看一下影片

醫師在開機的時候有順便解說了一下關於施打音波拉皮的一些的原理

有興趣的可以聽聽看喔! 還有醫師很細心一直怕我痛

但個人真的覺得還好,只是刺刺的(熊熊想到與龍共舞裡面的台詞XD)

 

打完一半先來個對比照吧!

有部分的眉彩被打掉了看起來有點怪怪XD

不過有沒有發現右臉很明顯地往上拉了呢?

音波的拉提效果真的非常好~打完立刻就見效了,而且非常明顯,根本就一整個高低臉

音波拉皮4.5mm+3.0mm兩種探頭總共打了570條

而條數會因個人皮膚狀況以及想改善的問題而異~可以跟醫師在術前做詳細的討論喔!

23.jpg  

打完一邊就會有小姐立刻幫忙敷臉

不過其實這是診所比較謹慎的做法

要不然音波因為施打的時候沒有什麼燒灼感,其實也不大需要什麼術後冰敷

但這裡是打完一邊就有人立刻敷臉醫師接著打另一邊,覺得還蠻貼心的啦XD

還有音波的術後冷敷其實也不用太久,不像電波打完真的要出動冰敷袋壓在臉上

說實在完全不敷臉也是沒差~所以這部份我覺得算是診所額外的服務

24.jpg  

音波很輕鬆地結束完了~接下來立刻上電波

因為這次的療程陳醫師分析個人的狀況覺得兩種混和打的效果是最好的

在諮詢的時候就有跟醫師提過臉好像有點腫,靠運動沒辦法真的讓下顎線很明顯

(因為這種部位好像練不大出來....)

加上醫師也有說他覺得我的額頭算蠻緊的.根本不需要打音波

所以倒不如在下顎線跟額頭都打電波加強看看能不能消消脂跟細紋比較實際

由於音波算比較沒有痛感的療程,所以直接上電波也是很ok的

跟音波一樣,格線主要這是為了要讓醫師比較好對準,-而打過的地方格線會消除

所以也是方便醫師判斷什麼地方打過什麼地方沒打過

25.jpg  

背後要貼金屬墊片,因為電波主要是導熱的功能

必須依靠金屬墊片讓能量傳到身體裡面

26.jpg  

美之約的探頭都是現場拆封的正貨

由於電波拉皮是只要用到假探頭就完全無效的療程

而之前坊間有些診所又有用假探頭的事情傳出來

美之約不僅會在現場拆封~還會在結束後讓客人把探頭帶回家

我覺得這個模式挺不錯的~對消費者很有保障

畢竟是用真的探頭才不怕消費者查證嘛!

27.jpg  

拆封過程我也錄了下來喔! 還有後面的實際施打影片其實跟音波對比就會發現

電波真的痛很多,臉上的笑容都不見了~幾度差點飆淚阿!!!

 

電波的探頭一枚最多就是900發

打完900發就沒有任何效果了~所以說是消耗品也不為過

有的人會買一個探頭跟人家拆450發

或是前半年打450後半年打450

但我考量到過完年後可能開始計畫懷第二胎,中間應該無法在施打

(懷孕期間最好不要做任何的醫美療程)

所以這次就一次打足了

28.jpg  

在打電波的時候陳醫師補膠的動作更頻繁了

可以減緩少許疼痛跟帶來的刺激,因為電波拉皮主要給人家的感覺

不是痛,是燒灼感

補凝膠可以稍稍減緩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陳醫師邊打邊狂擠,還一直問會不會痛XDDDDD

29.jpg 30.jpg 31.jpg  

但是不得不說~電波整體帶給人不舒服的程度比音波強烈很多

因為音波頂多就是刺刺的

但電波是燒灼~特別在一些神經線比較多的地方會燙到讓人整個都跳起來

特別是髮際線,顴骨,嘴邊,下顎跟脖子這幾個部位

有的時候真的是痛到想要起來槌醫師兩拳把他槌暈....

所以醫師有說有的人很不耐痛就只好打睡眠針

但我個人是建議如果可以忍耐的話還是不要打針~畢竟還是有一定的風險性

由於我打的能量落在5,還算是能忍受的範圍

超過6我想我也不大行了.因為特定部位真的是讓人燙到想哭

所以到後來面目也不像打音波的時候那麼輕鬆

我覺得有點猙獰....打到脖子一帶的時候醫師看我的臉好像不大行了,又補了兩針止痛針

還有打到5皮膚泛紅是很正常的現象,超過5的話就會腫得比較明顯

但這跟個人的體質也有一些關系

有的人本身若是較容易腫的話~那打4.5就會小腫了

打到最強能量8大部分的人都會腫得跟豬頭一樣,這時候就會有恢復期的問題存在

必須在家裡躲幾天再出門

所以雖然能量越高效果越好是沒錯~但也要考量到便利性跟個人的耐受性(太高皮膚有燙傷的可能)

這部分在施打前務必跟醫師溝通清楚

32.jpg 33.jpg  

對了太陽穴的地方也很痛....雖然醫師已經很盡力在減低不適感了但真的還是有很明顯地感覺

記得前兩年也打過電波,那時候是打4.5吧!

這次是打5,覺得強度已經有點明顯了

所以我想可能日後年紀更大逼不得已要打到6的話,可能就得用睡眠針了吧!

在一些特別不舒服的部位會開Thermage電波拉皮特有的震動握把

皮膚在震動之下會減緩燒灼感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還是很明顯,震動有點像是分散當事人的注意力

但燒灼感還是在阿XDDDD)

34.jpg  

如果要用睡眠針的人要注意有沒有藥物過敏的病史

還有因為打一個療程我發現非常花時間,那天陳醫師幫我從下午一點弄到快五點吧!

由於陳醫師是我本來就有找他做很相信他是個好醫師

所以不會有偷探頭發數的問題

但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遇到好醫師好診所~所以如果有這方面的疑慮的話

建議可以請護理師幫你全程錄影

還有最重要的是最後畫面一定要拍下來,確認發數有打足

因為之前有聽說有人醒來螢幕已經關了~有沒有打足其實也無從查證

所以就算無法全程錄影,最後的畫面我想還是有拍下來的必要,避免跟診所方便有不必要的誤會產生

35.jpg  

打完電波真的有鬆了一大口氣的感覺,因為有燒灼感所以還要冰敷一陣子冷卻

好了~既然音波跟電波都有拉提的效果

為啥還要打電波?尤其打電波真的在一些部位非常的不舒服 

但電波基本上還是有它不可取代之處

雖然在拉提的效果不如音波,但就像前面說的~同樣能量下消除表皮淺層皺紋跟消脂的效果真的很強大

老實說沒懷孕過之前打電波感覺還沒那麼明顯

但這次經過三個月電波效果發酵的時候自己看了前後對照圖真的嚇了一大跳

36.jpg  

 45度角側臉~一張是在施打前當天拍的,右邊是在三個月後拍的

不覺得臉整個往上變緊不說,法令紋也明顯變淺了嗎(灑花)

37.jpg  

這個側面90度更嚇人~我都不知道當時身體瘦了但原來臉還是頗腫的

特別是下顎線條這裡脂肪應該都被打掉了吧OMG!

然後我就開始思索側面的下顎線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變得那麼瘦

我想應該是怎麼運動也練不出來的線條(遮臉)

連以前最瘦38公斤的時候臉的線條都沒有那麼明顯過!

而且~脖紋變淺了脖紋變淺了脖紋變淺了!!!

我一定要說三次!!!

因為脖紋在懷孕後期真的很嚴重~作月子的時候我還在想瘦下來會不會消掉

經過幾個月的魔鬼式運動生活我發現"脖紋一出現就再也消不掉了!!"(痛哭)

不過好家在脖紋雖然惱人但也不是無可救藥

可藉由電波拉皮先做第一道的改善~真的很龜毛想要把脖紋消到完全不見的話

可以再打聚左旋乳酸進行填補,這樣紋路感就會更不明顯

後來有問醫師打脖紋算看得出效果怎麼之前沒聽說這方面的資訊

醫師也很誠實地說因為沒辦法弄到完全不見,假設本來的紋路深度是100%的話頂多淺到50%就不錯了吧!

但我覺得看得出效果:就很厲害!!!

所以看到這張圖我覺得就算電波痛還是有他存在的必要~頂多就是看看以後能否改良到將燒灼感減到非常低

要不然一堆人聽到打電波就害怕好像也不是辦法(抓頭)

38.jpg

然後正面....左邊是打完電波小小腫的樣子

但說真的腫度也不怎麼嚴重

看了三個月後的對比我在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偷偷跑去打了肉毒臉怎麼整個小了一個size那麼誇張

(真的沒打肉毒~不過打了肉毒咀嚼肌那裏會再縮一點臉會變得更小是沒錯)

39.jpg  

脖紋變淺真是意外的收穫~雖然沒辦法完全不見但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之前真的有點給他明顯,當女生出現脖紋才可以深刻體會到

看年齡看脖子就知道

以前都蠻疏忽脖子的保養~現在早晚擦保養品一定不會忘記脖子

40.jpg  

最後整理了一張簡易的表格~可以看的出來兩者的區別

也可以知道為什麼要達到最好的效果

還是兩者療程混和並用會比較好~因為一個是單方面的強效拉提,另一個是全面性的功能

當然找技術好經驗多的醫師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因為一些神經線要避開或是什麼部位要調整能量

這些都是要靠醫師的技術~這次對整個產後變臉的成果感到非常滿意阿!

等生完第二胎還要再來進廠維修XD

PS:醫師說正常作息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可以讓療程的效果延續得更久喔!

 一般來說平均的效果是持續一年~一年半,如果以上都有做到的話,當個兩年的小臉美人應該不是問題

  以上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囉!也希望看完對音波&電波兩者的差別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41.jpg  

 

Ulthera音波拉皮

------------------------------------------------------------------------------------------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病人的病情及接受Ulthera極線音波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其它替代方案、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做為病人與醫師討論時的資料。經醫師說明後,若病人仍有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醫師討論。

  • 適應用途:

本產品使用於下列部位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

  • 眉毛拉提
  • 鬆弛的頦下拉提
  • 改善前胸的細紋及皺紋
  • 使用禁忌:
  • 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
  • 臉部的嚴重或囊種性痤瘡
  • 在欲治療部位有主動式電源植入物(如節律器或去震顫器)或金屬植入物
  • 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 不建議將療程聚能直接使用於既有的蟹足腫、或使用於個體病史記錄中曾產生蟹足腫之身體區域

 

  • 病患選擇:

納入條件:無性別限制之成年人

排除條件:患有既有之全身或局部之皮膚疾病、治療部位有疤痕或有蟹足腫體質,或是依據醫師判斷其他需要被排除的條件。

 

  • Ulthera系統使用於下列類型的患者尚未經過評估:
  • 本產品未曾用於亞洲人種之前胸部位
  • 懷孕或哺乳婦女
  • 兒童
  • 下列疾病狀態下的患者:
  • 出血異常
  • 可能造成傷口癒合異常的活動性全身或局部皮膚病
  • 單純皰疹
  • 自體免疫疾病
  • 糖尿病
  • 癲癇
  • 貝爾氏麻痺
  • 可能副作用:

Ulthera系統於眉毛、頦下部位療程之臨床評估中所出現的副作用基本上都是緩和的和短暫的性質。這些副作用包括:

  • 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基本上這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
  • 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3-72小時內消失。
  • 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這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
  • 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患者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療程後出現不適會在療程後2小時至2日內消失。也可能會有壓痛,此現象都能在療程後2日至2周內消失。
  • 瘀傷:輕度瘀傷可能會出現,這是因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此現象都能在療程2日至2周內消失。
  • 疤痕:如果使用不正確的治療技術,可能造成疤痕的形成
  • 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的影像即可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和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治療不當,可能會造成灼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 神經影響:
    • 療程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此現象都能在療程後2日至6週內消失。
    • 療程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此現象都能在療程後2日至6週內消失。
    • 療程後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此現象都能在療程後2日至6週內消失。上無永久性臉部神經損傷的報告。為減少神經影響作用的產生,治療時請參照療程準則,已避開不可治療區域-即最表淺神經-第五腦神經-三叉神經的分佈位置(如:眼眶周圍)。
  •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術後可能會有皮膚泛紅或水腫,局部的紅色丘疹,結節。壓痛感等,通常3到7天會改善。水腫程度及持續時間因人而異,有可能非常腫脹或是一點都不腫,少數人水腫會超過7天。
    2. 若產生水泡,通常2-4天內就會消退。如果形成水泡。可能會結痂或出現痂皮,結痂會隨著皮膚自然的傷口恢復過程,於5到10天消失。
  • 其他補充說明:
  1. 若有下列情形,請主動告知醫師:
    1. 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2.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3. 有疤痕增生體質
    4.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可邁丁(Warfarin)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5. 有藥物過敏
    6. 過去曾接受手術
  2. 有抽菸者,最好請先戒菸一個月,因抽菸會抑制血流到皮膚,影響傷口癒合。
  3.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先和您的醫師討論後,停藥一~二個星期,以免造成凝血異常,影響傷口癒合。

每次治療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治療為限,如須再次治療或後續治療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

電波拉皮

------------------------------------------------------------------------------------------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病人的病情及接受「CPT電波拉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其它替代方案、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做為病人與醫師討論時的資料。經醫師說明後,若病人仍有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醫師討論。

  • 產品用途:

本產品適用於非侵入式皺紋及細紋治療。

  • 禁忌症:

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

其他不可接受治療對象包括:

  • 孕婦及哺乳婦女
  • 糖尿病病患
  • 自體免疫性疾病(例如:狼瘡病患)
  • 單純皰疹病患
  • 兒童
  • 癲癇病患
  • 可能副作用:
    1. 表面不平整
    2. 知覺的改變
    3. 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
    4. 腫塊/小瘤
    5. 色素變更(局部)
    6. 瘀傷
    7. 紅班/蒼白
    8. 浮腫(水腫)
    9. 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
    10. 蕁麻疹
    11. 單純皰疹

 

  •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術後可能會有皮膚泛紅或水腫,局部的紅色丘疹,結節。壓痛感等,通常3到7天會改善。水腫程度及持續時間因人而異,有可能非常腫脹或是一點都不腫,少數人水腫會超過7天。
    2. 若產生水泡,通常2-4天內就會消退。如果形成水泡。可能會結痂或出現痂皮,結痂會隨著皮膚自然的傷口恢復過程,於5到10天消失。
    3. 水泡結痂後可開始使用左旋C,已減少反黑機率,若出現反黑,約3-6個月內會消退。
  • 其他補充說明:
  1. 若有下列情形,請主動告知醫師:
    1. 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2.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3. 有疤痕增生體質
    4.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可邁丁(Warfarin)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5. 有藥物過敏
    6. 過去曾接受手術
  2. 有抽菸者,最好請先戒菸一個月,因抽菸會抑制血流到皮膚,影響傷口癒合。
  3.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先和您的醫師討論後,停藥一~二個星期,以免造成凝血異常,影響傷口癒合。

每次治療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治療為限,如須再次治療或後續治療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

電波拉皮完整介紹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product.php?cate=3

音波拉皮完整介紹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product.php?cate=3&id=14

https://www.beautypromise.com.tw/qa.php?cate=3&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