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各位朋友我們今天來到醫美體驗下集
上集請複習前日文章【美之約成功案例】【醫美】素顏也有晶透亮的Q彈皮膚♥美之約診所

首圖怕嚇到大家就先放了療程前好燦笑的照片XD
本篇還要獻出我的裸背處女秀實在好難為阿
喔對看得出來是喬安我嗎??
我們認臉不認背阿哈哈哈(歪夭)

2.jpg

卓亞有叫我要介紹餐點給你們ㄎㄎ
這就是我當天點的雞塊!!!!!!!!!!
除了小點心還有湯&義大利麵&炒飯完全可以吃飽欸

3.jpg

4.jpg

這點一定要大推特推一下
真的很少看到如此貼心大方的診所欸
之前陪媽媽去的頂多就是糖果和咖啡一般般
有餐點對我們這種胃口良好少女真是一大福音
等候時間也很有事做這樣(笑)
偷偷說餅乾也好好初~~~ya

5.jpg

專業的部分來了!!!
喬安給醫生諮詢的部分是背部
我是臉不太長痘痘那種但背實在是亂七八糟花不溜丟
認真醜到我很困擾欸嗚嗚
陳醫師建議我做果酸換膚+胺基酸點滴
*果酸換膚減少痘痘和粉刺也有淡斑功效
*胺基酸點滴裡含有抗痘成份至於對不長痘痘的人就是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6.jpg

因為我做的是背部所以換上美容衣比較方便
看起來很蠢而且手臂好肉喔可惡!!!!!!!(遮)

7.jpg

雖然我和卓亞各是做臉和背不同部位
但我們一樣都有打胺基酸點滴唷
以上瓶瓶罐罐就是點滴元素
有B群,胺基酸還有鐵幫忙女生補血.....
美容師很詳細一一說明但我有點忘了sorry

8.jpg

9.jpg

美容師很像變魔術那樣
一直加進各種不同東西就變身成一大瓶了(驚)

10.jpg

將將 真的是滿滿兩大瓶欸超酷

11.jpg

我們兩個從來沒打過所以非常緊張超乎異常的害怕XD
然後我本人又非常怕痛等待時一直說很想吐哈哈哈
美容師都傻眼說從來沒看過有人打胺基酸點滴這樣(默)

12.jpg

我真的是緊張得要死手汗狂冒
不過事實證明其實不會痛啦我們自己嚇自己(手上下揮動)

13.jpg

針很細所以刺進去真的還好
不過點滴剛進去蠻妙的感覺心跳也會比較快
而且我連點滴都沒打過打完還滿興奮的呵呵

美白部分結束重頭戲要來了!!!
我背認真ㄇㄢ醜ㄇㄢ可怕的先來防雷一下
不喜歡的人快逃走不要看吧(挖鼻孔)

----------------------------------------------------------------------------------------------------------------------------------------------------------------------------------------------------------

14.jpg

好了!這就是我的背超花疤超多很~~~醜~~~~
但就是遺傳沒辦法,,醫生也說我背的皮脂比較厚比較容易長有的沒的(攤手)
不過美容師說很多來做的都更可怕阿害我寬心不少
唉唉我裸背照竟然是長這樣阿>/////<

15.jpg

一開始美容師姐姐會先洗背再開始療程
這部分很詭異我一直笑哈哈哈哈
但其實姊姊動作都很輕柔很舒服啦

16.jpg

接下來是上果酸
療程第一次是擦30%第二次是70%
那為什麼要拿電風扇吹呢?
因為上完果酸背會非常癢!!!非常!!!!!!!!!!!!!
很像一百隻螞蟻在背上爬(尖叫)

17.jpg

而且姊姊都不讓我自己抓癢
所以她問我哪裡癢我告訴她方位幫我抓
整個很像中風的人xdd

18.jpg

乾掉的樣子~~~
其實除了很癢外過程都蠻輕鬆愉快的
而且我不像卓亞是做臉所以還可以大玩手機自拍之類ㄎㄎ

19.jpg

接著上的好像是杏仁酸吧(?
主要就是淡化疤痕

20.jpg

21.jpg

我這張好像有二頭肌喔(菸)
美容師說做完果酸保濕非常重要
平常也可以用保濕噴霧保養背喔!!!!!!!!!!!!

22.jpg

這是要敷在背上的面膜

23.jpg

阿哈哈哈我變身浩克了嘻嘻
有人服務敷面膜真的好爽喔耶~~~~~~

24.jpg

有變比較白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出來
就跟臉敷完面膜是一樣的道理欸
做完果酸很多粉刺會冒出來
美容師說不要用手去擠要讓它自然代謝!!!(筆記)

25.jpg

沒補上術後追蹤照是因為我只體驗一次效果實在不太明顯
但等我上班賺錢一定會把療程做完
才不要包緊緊結婚哩(掩面哭泣)
背會長痘痘的朋友盡量用肥皂取代沐浴乳
也不要像我手賤常常用手去摸....

26.jpg

這些就是我在療程中的自拍哇哈哈
胺基酸點滴打完我和卓亞都非常心動
尤其美容師他們都有固定在打實在好~~白~~阿~~

27.jpg  

屋虎~~~一樣附上和陳醫師的合照
美容師說果酸美背療程建議十天來做一次
大概做兩個月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大家參考看看有問題就打電話去詢問吧^^
美之約官方: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
美之約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


 

延伸閱讀:
 
 

換膚

------------------------------------------------------------------------------------------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病人的病情及接受「換膚」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其它替代方案、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做為病人與醫師討論時的資料。經醫師說明後,若病人仍有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醫師討論。

  • 產品簡介:

化學性換膚主要原理是利用酸的特性降低皮膚細胞間的黏著力而使細胞脫離皮膚。在低濃度時,酸可以降低表皮最外層腳直細胞的鏈結,使老廢角質加速脫離,促進表皮細胞的代謝,將老廢角質中的黑色素移除,使肌膚更細緻白皙,並且避免毛孔被阻塞,進而減少粉刺生成。

在高濃度時,酸可以滲透到更深,造成表皮層的溶解,促進皮膚再生,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及胺基葡萄糖增生,增加皮膚玻尿酸含量,改善保水度,加速痘痘排除,使膚質變佳。

療程需3-5次,因每個人膚質不同,療效也會有差異。

  • 適應症(僅列常用):

出油、粉刺、痘痘、膚質粗糙、毛孔粗大、暗沉、維持良好情況。

  • 副作用及相對不適應症:
  •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感染性傷口的部位,建議症狀痊癒後再換膚。
  • 換膚後幾天內可能有輕微刺痛感、乾、癢、灼熱感、輕微的痛感、臉上緊繃、脫皮或輕微的結痂,這些症狀約3-5天內會慢慢消失,期間請加強保溼及防曬,可加速修復。
  • 在極為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會有灼傷、脫皮、色素沉澱、皮膚凹凸不平及其他非預期的併發症發生,但多屬可恢復的症狀。
  • 注意事項:
  • 換膚7天內避免去角質、避免使用含果酸、A酸、水楊酸的保養品、避免做雷射及長時間日曬;術後3天內盡量避免游泳(水中含氦,易過敏)、烤箱、三溫暖。
  • 治療前後2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造成紅腫過敏。
  • 前幾次換膚療程有可能使細小粉刺排出造成小痤瘡,勿過度擠壓,可局部薄薄擦拭痘痘藥膏改善症狀。
  • 換膚過程中可能因皮膚局部有痘痘、小傷口或皮膚太過乾燥造成小結痂,請加強防曬保溼,勿強行剝除結痂,痂皮約3-7天會自行剝落,新生肌膚表面會更為光滑健康。
  • 其他補充說明:
  1. 若有下列情形,請主動告知醫師:
    1. 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2.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3. 有疤痕增生體質
    4.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可邁丁(Warfarin)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5. 有藥物過敏
    6. 過去曾接受手術
  2.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先和您的醫師討論後,停藥一~二個星期,以免造成凝血異常,影響傷口癒合。

每次治療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治療為限,如須再次治療或後續治療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prom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